「為什麼要素」

這是最多人問我的一句話,為了祈求,為了還願,還是....

但,也是我常問自己的一件事,

素是為了什麼???

自去年的4月~今年的6月,我斷斷續續的,

運作了近260個日子,

是為了什麼要才
素呢???

回想起去年的4月

在恩情及創業之間兩難的決擇,在許多失意及挫折中排迴,內心痛若掙扎

經老師的指點

開始了
素半修行的生涯

在第一次49天日子中

我一直以為
素就是修行,人間事也會比較順利

結果轉到別的單位去去

面臨另一個人生的挑戰

我想是不是人不夠虔誠,怎會越
來挑戰越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