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理!!有一個正妹來找你!

啥!啥!啥!呵呵呵!正妹!我來了!

原來是之前來求職的女生,我還以為她不來了。

談完之下,原來是老師找來點我的。

之前一直想說我看不到未來,在離職上一直猶豫著

今天就來點我了

之前也有一個相同的人,想要到公司來

但他一直沒有勇氣走,因為他說:「現實讓他不得不低頭」

結果上頭的人說了一句,幸福是要自己爭取的,沒有勇氣,誰也救不了

現在又是同樣的

他在那工作三年了,去年就想走了,

因為學歷不高,這是唯一的選擇

因為媽媽說、爸爸說、不要離職工作不好找。

因為「現實」的環境,讓他不得不妥協。

因為.........

現在的他,被磨的沒有想法,沒有自己的人生,更不敢走出去,怕出去後更慘。

呵呵!跟上一個好像啊!也跟我好像啊!

會留下來受磨,也是你自己選擇,沒有拿刀拿槍強迫你一定要留下來,不是嗎?

之前心就和你說你不適合了,才會有離職的想法。

當下「現實」讓你不低頭、一年過去了,還是說天天說「現實」讓你不得不低頭,

可這一年你為你的未來作了什麼?會這樣子也是自己的選擇不是嗎?

 

哈哈哈

老師!你好樣的!讓我自己為自己的疑問給了答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